当前位置: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砍青扫障保供电安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宋小军 彭伦 张鹏 编辑:贾迪 2019-04-23 2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职工对台区线路通道内的超高竹木进行清理砍伐。

红网时刻湘西4月24日讯(通讯员 宋小军 彭伦 记者 张鹏)4月23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复兴供电所职工对辖区复兴镇马洛村10千伏官大线进行了巡视,对台区线路通道内的超高竹木进行清理砍伐,当天共砍伐竹木100余棵,清理排除设备及用户隐患5处。

入春以来,各类树竹生长茂盛,线路通道内的树障是引起线路跳闸的一大“顽疾”,严重影响着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季节性特点,国网保靖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各供电所全面巡查电力线路,对管辖的配电线路进行砍青扫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全力推进砍青扫障工作的同时,供电所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广大用户宣传树木障碍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及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生产安全的危害性等基本常识。

截至目前,复兴供电所已对10个村3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巡查,砍伐各类树竹2400余棵。目前,该所砍青扫障工作仍在持续进行,预计六月底完成辖区内25个村7条线路的砍青扫障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宋小军 彭伦 张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