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贵龙纵线干道二期道路工程主体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吉安 编辑:贾迪 2019-04-23 11: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吉安)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贵州贵龙纵线干道二期道路工程一工区沥青铺筑完成,标志着贵龙纵线道路工程主体全部完成。

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起于贵龙纵线终点,止于与规划龙溪线交叉,为城市主干道。该工程设计速度为60千米/小时,路基宽度为34米,路线全长7.58千米,包括一座全长700米的沙坡大桥。项目总投资10.6亿,施工时间为两年。

贵龙纵线道路工程共划分为三个工区,二、三工区沥青已于四月初相继铺筑完成。道路工程一工区全长2公里,一工区道路一侧正在进行其他项目的开发,施工压力较大,一工区还承担着为二、三工区以及桥梁工区运输材料的任务,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部根据一工区特点合理安排工期,保证道路工程全线施工迅速进行。

2019年复工以来,项目部充分考虑到贵州雨季施工特点,以道路工程5月1日完工为目标,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有效推动一、二、三工区管网铺设、水稳混凝土铺筑以及沥青摊铺。项目部技术人员靠前指挥,在水稳铺筑、沥青摊铺期间,对安全质量进行严格把控,保证了工程安全迅速推进。4月18日,贵龙纵线干道二期道路部分的工程沥青铺筑完成,标志着贵龙纵线道路工程主体全部完成。

下一步,项目部也将继续做好后续维护及验收工作,并全力以赴完成控制性工程沙坡大桥的建设,确保完成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建设整体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吉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36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