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通过电力企业星级现场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汪凤娇 编辑:贾迪 2019-04-18 15: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汪凤娇)“我宣布,推荐授予计量检定部星级现场。”4月16日,在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召开的电力企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末次会议上,该中心成为国网湖南电力公司系统首家通过初审以及现场验收的单位。

2018年8月底,该中心正式启动电力企业现场管理星级创建工作,历经了全员发动、现场管理提升、申报及现场验收四个阶段,围绕新战略实施落地、现场检定检测服务过程策划、现场可视化管理以及设备、安全等八个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基础工作梳理、流程优化以及现场管理升级工作,并形成了七大亮点以及以七“零”为目标的现场管理特色。

经过验收组的验收,一致认为计量检定部的现场管理工作达到全国电力行业现场管理准则的要求,并对该部门三项最为突出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结合检定部主要职能,通过功能业务展开,确定了检定部7大类26项关键指标,并将指标对应到核心业务及流程,促进指标更好的管控和提升;优化了15个流程并将其在部门内各个小组进行流程穿越,使流程更合理、更高效,界线更清晰;将顾客分为供方(合作方)、电厂、企业(政府)等四大类,将其需求进行了细分、分析及转化,实现个性化的服务定制。

来源:红网

作者:汪凤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