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同走红军路 “联学联创”出实招

来源:红网 作者:姚细跃 编辑:贾迪 2019-04-18 15: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姚细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月17日,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党委和平江县加义镇党委“联学联创”启动仪式在慷慨激昂的红歌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党员们同唱一首红歌、同走一趟红军路、同上一堂党课、同做一次电力宣传,开启“联学联创”新征程。清晨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和平江县加义镇政府共一百多名党员身着红军服,从喻杰故居旧址出发,学习喻杰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先进事迹。一路高歌前行,沿路标语振奋人心,党员们聆听了一堂《重走红军路 奋斗新时代》精彩党课。

启动仪式上,双方党委书记签订了“联学联创”意向书,就“联学联创”工作达成共识,以“联”为载体,以“学”为基础,以“创”为重点,实现党建与政企业务深度融合,企业党委与乡镇党委联动共建、互帮互促,共同提高。

双方党委表示,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党委和平江县加义镇党委将相互帮助,每年至少要解决1个突出问题,向对方提1—2条合理化建议,属地乡镇党委利用会议、广播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用电秩序等常识,并配合供电所与各村签订安全用电协议书、通道治理、用电秩序整治等,既促进供电公司电网进一步坚强,又确保老百姓用电可靠性与电能质量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姚细跃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