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郴州北湖江口风电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 侯超 何沛瑶 编辑:贾迪 2019-04-03 13: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侯超 何沛瑶) 4月1日,水电八局收到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湖南郴州北湖江口风电场PC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境内,风电场距郴州市区公路距离约40公里,地表海拔高度在900米~1350米之间,属南方山地地貌,规划容量50兆瓦。该工程拟新建单机容量2.5兆瓦的风电机组20台,新建升压站一座,并配套建设场内道路、35千伏集电线路等。

自2006年水电八局涉足风电施工以来,经过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已实现由单一分包向PC施工总承包的管理升级,2015年更是通过注资湖南株洲凤凰山风电场成功进入风电投资领域。此次中标,代表着水电八局向着“成为最具行业特色的投资建设集团”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定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 侯超 何沛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