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签约首单政府海外捐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贾俊伟 编辑:贾迪 2019-04-02 17: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贾俊伟)近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乌干达恩德培市市长凯恩伽·文特森、中国水电八局乌干达卡鲁玛项目经理邓常义共同签署了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援建工程承包合同,水电八局“本土化”营销取得新突破。

工程捐建方为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受赠方为乌干达共和国恩德培市政府(长沙市的友好城市),承建方为水电八局。该工程主要内容为修缮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教学楼,新修围墙、运动场和1栋教职工宿舍楼,工程将于2020年6月1日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捐建该工程是长沙市政府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水电八局作为海外业务多年排名湖南省第一的驻湘央企,积极对接长沙市政府,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协助该项目落地,在取得长沙市政府充分信任和认可的前提下,光荣承接这一任务,取得水电八局驻湘“本土化”营销的海外首单。

同时,这也是继承建乌干达“天字号”工程——卡鲁玛水电站项目后,水电八局在乌干达国别市场获得的第二单,是水电八局深入推进“本土化、属地化”营销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贾俊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