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卫国 郭志刚 周昱辰 编辑:贾迪 2019-03-14 09: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3月13日讯(通讯员 龚卫国 郭志刚 周昱辰)讲述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3月13日,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2019年“学习雷锋精神”道德讲堂在该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机关及基层班所80余人到会聆听,一同感受敬业奉献的道德精神。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并集中观看了《雷锋》的宣传片。

当天上午,大家还聆听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老百姓解决用电困难的事迹及公司原运检部副主任杨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模范精神,感受了他们那种虽然没有惊天的壮举,却有着感人至深的事迹;没有非凡的才能,却有着执着的追求的精神,通过讲述系统内的真实故事感动了现场观众。

“今天重温了雷锋及公司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我不仅要从模范事迹中获得感动,更要将感动转化为行动,用行动向模范致敬,用行动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奉献自己的热情,尽职履责,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人民群众解决用电需求、为大家带来光明,为芷江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输电运检班的罗诚说道。

本期道德讲堂让大家又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卫国 郭志刚 周昱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13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