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锑都电骏马”24小时倾心服务返乡微小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谟跃 尹燕 编辑:贾迪 2019-03-12 10: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李谟跃 尹燕)“有‘电骏马’保驾护航,我们不用担心生产线的线路设备隐患问题,生产成本也降低不少,真是太感谢他们了!”3月11日,湖南省娄底市冷水江市铎山镇返乡创业的陈老板对正在厂里开展用电问诊的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铎山供电所“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赞不绝口。

春节过后,铎山镇引进了一些微小型企业,有内衣厂、洗涤厂、玩具厂……这些小企业分别由几个人或十几个人组成。俗话说船小好调头,他们经营灵活,生命力强。为了给这些小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供电公司组织“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为微企用电保驾护航。

有用电需求的企业,供电公司铎山供电所都快速为用户办手续,及时提供用电服务,做到当天申请,当天用电。如有用户打来报修电话,供电所会第一时间为用户抢修送电,不分白天黑夜的24小时服务。帮助微企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规范私拉乱接行为,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开关、插座等,及时消除用电隐患。上门宣传安全用电,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小窍门”。提供便捷的缴费方式,告知用户在手机上缴费更方便……

供电公司还主动延伸优质服务,把微小企业列为常态工作,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利用每月走访时机为微小型企业进行设备体检,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并指导和督促客户做好安全服务,通过现场查看和电话联系的形式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用电需求,帮企业提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建议,确保企业用电无忧。近期以来,铎山供电所共为返乡微企用户处理用电故障15处,办理用电咨询5处,安全用电检查20次,保证了返乡企业的安全用电,让企业用户感觉到用电安心、放心、舒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谟跃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