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在长单位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明 编辑:贾迪 2019-03-08 12: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308114115.marked.jpg

志愿者合影。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明)3月6日,五凌电力组织公司本部、新能源分公司、工程公司、科技公司四个团支部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还江滩一片净土”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四个团支部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从中南大学的湘江风光带出发,由北向南,冒着小雨,在湘江的河滩与堤岸边用自带垃圾钳、垃圾桶或垃圾袋等工具,捡拾散落在河滩河岸的固体垃圾、废弃物,还长沙一片干净整洁的江滩、河岸,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活动组织者说,青年员工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环保意识,而且还能在活动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倡导更多市民增强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更多群众参与到保护湘江的行动当中来,在民众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