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雪域高原上有支来自雷锋故里的“电雷锋”服务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吴瑶 编辑:贾迪 2019-03-07 09: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在贡嘎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为178名孤寡、特困、残障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资。

2.marked.jpg

为老人们泡上一杯酥油茶,陪着老人们一起晒晒太阳、聊聊天、散散步,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3.marked.jpg

在扶贫对口帮扶的贫困户桑杰家,“电雷峰”将御寒的衣物、大米、茶叶等慰问物资送到桑杰手中。“电雷锋”们也详细询问了桑杰一家的困难,将尽最大努力为桑杰走出困境出谋划策。

4.marked.jpg

“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贡嘎县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志愿者们一起,开启了“学雷锋日”活动。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吴瑶)3月5日上午9点,在海拔3600米的西藏山南贡嘎县委办公大楼前,“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贡嘎县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志愿者们开启了“学雷锋日”活动,一起“践行雷锋精神 争当先进模范”。

这支雪域高原上的“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来自雷锋故里,由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对藏人才帮扶人员组建而成,队员里既有长沙公司的援藏人员,也有当地的藏族共产党员。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电雷锋”告诉记者:“这和我们为人民服务、人民电业为人民都是一脉相承的,我们学雷锋,我们快乐!”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还要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散在雪域高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吴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8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