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积极投入节后春季电网设备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熊舟 编辑:贾迪 2019-02-19 16: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熊舟) “捞刀河变整站带电检测及主变取油样由苏德政负责,红星变整站带电检测及主变取油样由姚达负责。”2月18日,国网湖南检修公司变电检测中心负责人有条不紊地布置着工作任务。早在一周前,该公司即全面部署检测人手,对计划周期内的变电站展开新一轮春节后检测工作,打响新年检测任务的“第一枪”。

该公司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坚定收心,从温暖舒心的“小家”转移至热闹积极的“大家”,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迅速投身到各类生产现场之中。检测人员奔赴东西南北,远至广东惠州鹅城换流站进行全站换流变及站用变的油试验、500千伏长阳铺变新投运的2号主变绝缘油检测,近至220千伏曹家坪变进行主变及车载变特巡日跟踪、220千伏浦沅变全站例行带电检测等,涉及多个生产现场、多种检测项目、多类试验仪器。检测人员规范作业流程、落实安全责任、完善试验报告、谨慎缺陷跟踪,班组长把好检测质量与作业安全关。

此轮节后复工检测任务还针对“季节性缺陷隐患”进行隐患排查,包括雷雨季节因素提高异常故障概率的避雷器、开关柜等设备进行系统式排查,确保春季用电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熊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