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大年初七水电八局800余名员工歌唱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宇 编辑:贾迪 2019-02-12 17: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水电八局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接新春第一个工作日。

3.marked.jpg

水电八局800余名干部员工歌唱祖国。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思宇)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农历大年初七,水电八局800余名干部员工在长沙总部整齐列队、抖擞精神,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接新春第一个工作日。

上午9点,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新一届水电八局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五星红旗、中国电建旗、水电八局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干部员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水电八局领导在国旗下讲道:“‘八局梦’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尚水文化’就是‘八局梦’的优秀基因,‘倍增行动’就是‘八局梦’的行动指南。企业改革发展需要全体八局员工的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生活’的使命需要全体八局员工来共同完成。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尚水于心,倍增而行,就能勇立时代潮头,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水电八局“倍增行动”的开局之年,水电八局将以建设美好生活为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优化战略布局、推进改革创新、升级企业管理、强化内部执行,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顺势勇为,真抓实干,为打造最具行业特色的投资建设集团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2/12/4764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