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树脂部给承包商上“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聂伊岑 2019-01-25 11: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展)1月中旬,巴陵石化树脂部完成设备专业25项年度检维修等合同招标工作,涉及的29家承包商均第一时间被告知务必服从业主从严管理,对各类违章“零容忍”。

该部坚持“谁发包、谁负责”原则,加强对承包商实施资质准入和工程结算控制,落实对承包商的安全管理责任,要求所有合同根据作业范围及内容,加入相关考核条款,做到“有检查必有考核”,切实保证检修安全有序进行。

该部建立承包商HSSE管理档案录入每家承包商的资质信息,按照“谁的业务谁负责”和“专业+属地”网格化管理原则,每月专业及装置负责人对承包商施工情况予以考核,年终进行业绩评价,作为来年承包商资质审核的重要依据;建立退出机制,对有重大违章、服务差、质量差的承包商施行一票否决制,列入黑名单。

针对承包商存在的“低老坏”问题,该部要求全方位严抓承包商管理,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监管,严格作业方案审核,对承包商进行HSSE体系审核;并在每天作业前结合内容和风险,开展承包商人员安全喊话和安全交底工。招标工作完成后,承包商须在当月完成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25/474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