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为浏阳工业园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王接林 编辑:贾迪 2019-01-23 09: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石璐 王接林)近日,历时9个月的日夜奋战,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湖南长沙丛塘至日写、生药至日写110千伏线路工程顺利投运,为浏阳工业园增添电力动力。

湖南长沙丛塘至日写、生药至日写110千伏线路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将有效解决浏阳工业园区生产、生活用电问题,对包括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浏阳地区的供电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起于220千伏丛塘变、生药变110千伏侧龙门架,止于110千伏日写变110千伏侧龙门工程架,全线贯穿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地下暗河、管道,电力线路错综复杂,施工难度非常大。

湖南送变电公司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始终严格安全质量管控,针对地下复杂的管道情况,对全线71基杆塔逐基进行地下管线的深挖,最终定位每基杆塔,优化路径,尽量减少管道迁改工作量。

该工程全体参建人员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克服湖南连续雨季、气候严寒等不利环境影响,日以继夜、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王接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