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党委与云南电网计量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矿 编辑:贾迪 2019-01-22 14: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石矿)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学联创”启动会在昆明召开,这是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党委与云南电网计量中心党支部开启“联学联创”的全新篇章,是促进“两网”合作,共同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创新实践。

会上,云南计量中心支委委员宣读了活动方案,双方党组织书记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此次“联学联创”将党建价值创造与计量专业深度融合,以“联学共建融资源、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围绕计量集约管理共同开展联学联创、组织共建活动10项,助力党建与专业双提升。

会上,服务中心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联学联创”前期开展情况,并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搭建党建与计量发展实践平台,推动党建工作和计量主营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夯基固本,开展支部建设互查互评互比,共创、共享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坚持共享共赢,充分发挥“联学联创”平台优势,要助力云南计量中心打基础,促提升。同时要虚心学习云南计量中心先进企业文化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做法,共同打造“联学联创”合作共赢、服务民生的全新品牌。

云南计量中心表示,该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要以此次“联学联创”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要通过党建搭桥,促进专业联创,学习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先进经验,落实云南计量中心党建和专业管理各项重点任务,打基础,争先锋,着力实现“强化党性争先锋、携手共建强交流、资源整合促合作、比学赶帮齐进步”的目标。

双方就远程开展“联学联创”活动、“党建+”重点工程和社会责任管理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赴云南陆军讲武堂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矿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3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