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提素质、练技能 创“六型本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霖娜 编辑:贾迪 2019-01-18 16: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18160700.marked.jpg

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霖娜)1月18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本部管理人员暨优秀专家人才素质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该公司“六型本部”创建,进一步提高公司本部员工工作能力、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其岗位胜任能力,充分发挥本部管理人员及优秀专家人才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大力营造团结拼搏、务实重干、担当奉献、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培训以“理论教育+业务实操+红色教育+交流研讨”模式开展,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课程紧贴公司本部管理人员及优秀专家人才特点,内容涵盖政治素养提升、管理技能提升及行动学习专题三大类型。富含实践意义的红色教育及廉政教育现场学习,以及PT制作实操演练、“六型本部”建设讨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时间共5天,该公司本部管理人员、优秀专家人才等55人参加本期培训。今年2月及3月,该公司还将举办两期本部管理人员暨优秀专家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继续贯彻落实“大培训”体系建设要求,不断构建理念先进、管理一流、特色鲜明、分级管理、分层实施的培训教育体系,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霖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