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东江基地棚户区改造协议正式签订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华 编辑:贾迪 2019-01-16 16: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志华)近日,水电八局与资兴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水电八局东江基地棚户区改造框架协议书》,东江基地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东江基地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东江水电站建成后逐步形成的生活基地,由于历史原因,大部分小区存在房屋漏水、路面破损等公共基础设施严重老化的现象,给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为让住房困难群众尽早“出棚进楼”,2018年6月,东江基地对2370户居民参与棚改真实意愿进行了入户调查摸底,同意并迫切希望尽早实施棚改的居民达到了96%。

2018年12月23日,水电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素华到资兴市调研,与资兴市政府领导就东江基地棚户区改造、土地整体收储开发模式、合作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于2018年底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水电八局东江基地棚户区改造框架协议书》,明确了双方责任和义务。

目前,东江基地棚改工作已进入实施筹备阶段,资兴市政府将在2019年春节后,派出相关工作人员组建棚改建设指挥部,尽快出台《水电八局东江基地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方案》。东江基地棚改工作的实施,改善了东江基地棚户区老百姓的生活条件,响应了城市化建设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