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查处偷盗气3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黄明奇 编辑:贾迪 2018-12-28 09: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黄明奇)管道天然气已进入千家万户,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的舒适便利。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偷盗气行为却时有发生,个别用户通过私拉乱接、拆表用气等非法手段来获取“免费的福利”,大大危害了社会公共安全秩序。12月27日,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获悉,长沙市在用居民用户为170万户,今年共接到关于偷盗气的举报配合公安机关查处的共有30余起,其中3起已经立案调查处理。

今年5月,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了一起私接燃气管道、违法用气的案件,最后的判决结果是开福区某餐厅向长沙新奥燃气支付主干管网设施建设费以及天然气费用,共计14万余元。长沙新奥提醒广大用户,不要擅自拆卸、改装、安装燃气计量设施,呼吁广大市民,及时举报偷盗气等危害燃气安全的行为,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奖励,并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举报电话0731-95158。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黄明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28/451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