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龙燃油宝功效4000公里行车实验完成长沙站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编辑:贾迪 2018-12-03 13: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站加油客户填写调查问卷。

进站加油客户车辆体验燃油宝功效。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浩)为了让广大车主朋友直观感受燃油宝是否具备“清积碳 促燃烧 节能源 净尾气”的功效,12月1日上午,“绿色丝路 海龙随行”燃油宝卓越功效行车实验活动完成在湖南长沙站的测试。本次行车实验湖南站的活动在中国石化销售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金霞加油加气站进行。

  此次活动测试车辆未使用过燃油宝产品,且所有车辆在正式行车实验前前往4S店保养一次,更换全新机油、机滤、汽滤和空滤等,确保每辆车在车况正常的条件下进行行车实验。同时测试车辆在实验前试跑一段里程,确定每辆汽车的平均油耗,并挑选其中2辆车不添加海龙燃油宝。

  在金霞加油加气站活动现场,行车实验组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进站加油的客户进行海龙燃油宝用户体验调查,征求了客户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次实验活动全程近4000公里。以乌鲁木齐为起点,途经兰州、西安、郑州、南京、湖南、湖北,终点为杭州,过程中将用专业仪器直接还原海龙燃油宝的真实功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2/03/4003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