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电新能源充电站开业 开启 “充、交、修、憩、餐”一站式服务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贾迪 2018-11-26 15: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龙电新能源充电站(长沙市芙蓉南路站)开业庆典暨“猴王充电”运营管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龙电新能源充电站(长沙市芙蓉南路站)开启了 “充、交、修、憩、餐”一站式服务模式。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刘娜)今天上午,龙电新能源充电站(长沙市芙蓉南路站)开业庆典暨“猴王充电”运营管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龙电新能源充电站(长沙市芙蓉南路站)由长沙龙建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集电动汽车充电、停车、司机驿站及就餐、网约车交车中心及车辆维修保养于一体,是湖南省内单站充电桩功率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智能化、舒适化、人性化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之一。

  目前,该充电站有53台大功率直流快速充电桩,其中120KW直流快充桩44台,240KW交流快充桩9台。充电桩总功率7740KW,可同时保障106台电动汽车充电,每天可满足150台次公交大巴、200台次物流车辆、400台次乘用车的充电需求,日充电量可达到7万度以上,能有效缓解长沙市南部片区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

  据长沙龙建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谭胜勇介绍,充电站24小时营业,采取“7*24小时”的运营模式。除了车辆充电外,充电站还集网约车交车中心、停车、车辆维修保养和司机驿站于一体,开启“充、交、修、憩、餐”一站式服务模式。一站式解决网约车交车难题,并配有专业的车辆维修技术人员,提供专业细致的车辆维修保养服务,并为广大司机提供干净的就餐环境和舒适的休息场所。

  “未来三年,长沙市将投资兴建‘100+4’座快速充电站。从长沙市核心城区的1000多座社会公共停车场中优选100座建成小型快速充电站(每站建成10个充电位);在长沙市的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各建成一座综合服务型快速充电站,实现长沙市城区联网全覆盖、充电无死角,助力长沙市委、市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龙建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建锡表示。

  龙电新能源充电站(长沙市芙蓉南路站)的正式运营,作为长沙市充电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长沙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提供支撑,也为长沙市民的“绿色能源、智慧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26/4004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