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油:技能鉴定助力员工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王琪 编辑:贾迪 2018-11-21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 王琪)“如果中级工考试通过,我每个月还可以增加一部分技能津贴呢!”近日,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分两批组织完成了加油站操作工和油品储运调和工两个工种的初、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

  为积极贯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关于技能人才培养、建设的要求,该公司认真开展了前期的宣传发动、报名审核、考试组织等细致工作,考试共有84人报名,其中初级工46名、中级工38名。此次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考试过程中督导员、考评员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明考场纪律,所有应考学员均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

  近年来,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为契机,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加快技能人才梯队建设,着力培养技术精、作风正、素质高的技能人才。截至目前,该公司加油站初、中级职业水平以上员工占到50%,油库中级工以上水平达95%以上,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储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王琪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21/4004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