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检测中心通过全国水泥物理性能检验能力验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庆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1-12 16: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庆)近日,水电八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全国性的水泥物理性能检验能力验证。

  “水泥物理性能检验能力验证”试验是国家级检测单位组织的对全国各级检测单位试验检测能力的一次考察,共181家检测单位参加。通过各检测单位对同一个样品的检测结果与国家级检测单位结果的比较来评判其检测能力。本次能力验证试验包括密度、比表面积、细度、标准稠度用水量、初凝时间、终凝时间、胶砂流动度、3天抗折强度、28天抗折强度、3天抗压强度、28天抗压强度11个物理、力学检测项目,检测中心提交结果全部被评为满意。

  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表明水电八局检测中心具有准确、可靠的检测能力,也反映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提高了水电八局检测中心在全国检测市场范围内的声誉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庆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12/4004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