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燃气2018年一岗多能技术比武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明奇 徐翠兰 编辑:贾迪 2018-11-08 16: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新奥2018年一岗多能技术比武理论考试现场。

一岗多能技术比武个人一等奖。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黄明奇  徐翠兰)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近日,长沙新奥燃气2018年一岗多能技术比武圆满闭幕。何健、陈宇嘉分别夺得本年度网格服务、管网运行“全能王”称号,宁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获得优胜团队。

  此次一岗多能技术比武设“网格服务一岗多能”和“管网运行一岗多能”两大多能项目,采取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分别进行,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在两大多能工项目的比拼中,参赛选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到比赛中,理论考试认真钻研,实操比试各展身手,全方位展示了各自的岗位风采。

  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林代表公司向取得优秀的个人以及团队表示祝贺,并且提出要努力的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技术的氛围,希望人人都能争当技术能手,争当岗位的标兵。

  今年以来,长沙新奥燃气公司推动落实了导师带徒指导制,加强日常训练,培养员工的多能性,涌现出了一批业务技能拔尖的优秀员工。比赛结束后该公司也将总结经验,完善组织工作,加强技术比武与日常工作的紧密结合,着力培养多能工,全面促进全员技能水平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明奇 徐翠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08/4004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