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集中开展断路器工厂化检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连清 编辑:贾迪 2018-11-02 11: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胡连清)截至11月1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在两个月内集中完成全省断路器工厂化检修18台,为湖南电网顺利度冬提供设备保证。

  湖南主电网目前进入秋季检修高峰期,做好电网设备备用准备工作,将为即将到来的电网冬季用电高峰提供有效服务。此次集中进行检修的LW25-126型断路器是电力系统的重要开关设备,为保证其绝缘系统状态良好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湖南电网从2016年开始对其逐年分批进行工厂化检修专项治理。此次断路器工厂化检修由各地市供电公司提出计划,由该公司结合计划调整情况实施轮换检修,及时修复后返回各地市供电公司备用,今年9至10月为检修高峰期。

  此次断路器工厂化检修,前期策划准备工作充分,大修配件和耗材提前采购到位,该公司变电检修基地加班加点推进,严格按标准化工厂化检修工艺、流程开展检修,确保了每台断路器的出厂检修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连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02/4004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