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助力园区产业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泽 刘婵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30 16: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亚泽 刘婵)10月29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员工在常德经开区湖南嘉盛电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煤改电”设备运行上门回访,同时为客户提供用电设备技术指导。

  近年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总战略,多次走访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入园服务为企业客户创造良好的供电环境。该公司大力倡导“以电代煤”能源消费新模式,加快常德经开区“煤改电”推进工程,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重要时间点,以进园区、进企业等方式向客户讲解电能替代相关政策和发展前景,吸引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电能替代项目建设。同时,在电能替代推广工作中,为客户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满足个性化需求,实行客户经理专人负责制,常上门、勤走访,为电能替代客户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我们企业采用电锅炉替代燃煤锅炉,不仅污染减少,产品质量大幅提高,生产综合成本也降低不少。”湖南嘉盛电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道。两年以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对常德经开区内符合电能替代要求的200余家企业走访宣传,实施电能替代项目174个,替代电量189万千瓦时,电能替代推动常德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节能减排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泽 刘婵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30/4004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