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走访园区送服务 上门纳谏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贾迪 2018-10-26 14: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浩)10月24日至25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总经理颜宏文带队走访常德经济开发区和津市经济开发区,并分别与两个园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虚心听取园区方面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该公司把加强配合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结合各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措施;加强政企合作,积极走访党委政府和园区企业,详细了解各园区及客户的用电需求,使电网建设规划与工业园区建设规划相结合,按照因地制宜、适度超前、滚动修编原则,不断优化电网结构。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还成立了9支以该公司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园区走访小组,以上门走访、电话访问、邀请座谈、服务讲座、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内的14个园区开展主动走访活动。该公司收集和了解各园区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涉电难题,对收集到的问题要求必须在一个月内答复客户。短期能解决的要限期解决,短期不能解决的做到“一事一措”,并明确各县公司营销副总经理为各园区服务工作具体责任人,完成后及时进行销号闭环处理。

  同时,该公司重点围绕区域经济增长热点,增加变电站布点和线路,保民生和园区发展的用电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26/4004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