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力:井口移开一尺 客户走近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叶叶 编辑:贾迪 2018-10-25 15: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供电所人员对电缆井的设计位置进行移位。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叶叶)“你们修的电缆井正对着小区单元门,不移开,就不要搞了!”近日,长沙紫东苑小区内一位老人不顾劝阻,一脚踢向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员工新砌好的电缆井砖墙。

  近来,该公司按照政府规划,配合实施长沙市社区提质提档整改工作,对部分老旧小区磨损严重的电缆井进行提质整改。该公司在原址扩张电缆井,由原来的600*600水泥盖板更换成800*800的铸铁井盖。在紫东苑小区开展工作时,施工引得原本就对电缆井位置不满意的老住户胡嗲嗲的强烈反对。

  在安抚客户情绪过程中,榔梨供电所敏锐地抓住客户激动情绪下反馈出来的问题的合理性。电缆井盖修在单元门口,反复碾压后容易破损,发生危险;该公司检修时也影响住户通行。该供电所当即暂停施工,调取项目涉及电缆井改造点的设计图纸,综合收集到的周边住户意愿,向政府部门建议调整部分施工方案。

  经过与政府、社区和物业方的反复沟通后,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对改造范围内紫东苑、龙华安置区一期内的共37处电缆井的设计位置进行移位,在原井扩宽的过程中将位置向旁移动一尺,尽量避免正对单元门口。

  “这样移一下就好多了咯,我这暴脾气搭帮供电所能理解。”10月24日,紫东苑电缆井施工完成,看着向左平移了一尺多,避开了单元门口,又簇新坚固的铸铁电缆井盖,胡嗲嗲特别满意。而对于供电所能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的做法,周围社区居民们更是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叶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25/40042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