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首家企业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桦 罗坤 胡佳楠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24 09: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诚物业与国网湖南技培中心签署物业服务合同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罗坤 胡佳楠)10月23日,国网湖南技培中心全面完成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现场会如期召开。

  会上,国网湖南技培中心职工家属区住户代表分别与供水、供电和物业服务等单位签署了《小区物业服务合同》《居民供电服务合同》《居民供水服务合同》,这标志着国网湖南技培中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全面完成,成为国网湖南电力和长沙县全面完成该项工作的第一家企业。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作为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的移交主体,国网湖南电力领导有力、措施得当、主动作为,在驻湘央企中率先开展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和维修改造工作,确保了改革任务的有序推进,取得丰硕成果。樊建军表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九大改革重点项目之一,必须在2018年年底前基本完成。要求各相关单位,牢牢把握维修改造的扫尾阶段、握竣工验收的审计阶段、物业接管运营的过渡阶段等三个关键环节,夺取物业分离移交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国网湖南技培中心主任黎跃龙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作为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的直属单位,该中心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职工家属区6栋住宅楼、232户职工住房、总土地面积129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474平方米的维修改造工作,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可以借鉴和复制的实操经验。

  据悉,国网湖南技培中心职工家属区物业服务接收方为湖南省湘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系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具有国家壹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桦 罗坤 胡佳楠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24/4004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