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增强飞天山镇电网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涛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16 1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亚涛)近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秋季大检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为湖南郴州飞天山新镇提供重要电力供应的10千伏虎桥线及桥乡支线等改造工程正加快施工,通过改造将大幅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满足该镇区未来用电负荷发展和群众生活生产需要。

  10千伏虎桥线及支部改造是国网郴州供电公司2018年第二批农网改造项目。该线路全线总长64公里,含公变58台、专变48台、上网电站配变5台,线路总容量27925千伏安,电杆共853基。此次农网改造项目该线路工程主要包括:虎桥线主线改造约5.2公里,线路支线改造约13.8公里,公变58台,主线及支线杆改造杆线达上百根,将在所有分支线上加装断路器。改造完成将通过技术手段减少线路故障和优化线路运行方式,为飞天山镇政府等镇区近五千户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国庆节以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白露塘供电所节假日不休息、不停工,抓抢秋季施工工期,加快推进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10月9日至11日,该供电所集中该所生产主力军,坐镇虎桥线主线改造现场,落实配合停电线路和现场安全措施,全程督察督办各施工小组按照施工方案,连续三天每天逾60人加紧施工,在预期内顺利完成主线改造任务,为后续工程奠定了基础。

  目前改造工程仍在安全有序推进,该公司将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和安全标准要求优质高效完成改造任务,为镇区再添光再增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涛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6/4004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