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欢送第三批“电骡子”入藏

来源:红网 作者:邵长荣 赵向新 编辑:贾迪 2018-10-16 11: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邵长荣 赵向新)10月15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欢送“电骡子”们入藏。

  历年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认真开展对西藏山南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的对口帮扶工作。今年,通过广泛宣传、自愿报名、组织推荐、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遴选和国家电网公司审核,该公司员工胡涛、何平、吕后勇、李峥光荣入选该公司第三批援藏帮扶队伍,并将在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对口帮扶工作。

  该公司就做好援藏帮扶工作提出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将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作为最大的政治,注意言行举止;做善作为的表率,体现电力援藏特色,以提升国网隆子县电网水平、服务隆子县社会经济发展为首要任务,保障可靠供电;带去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优良作风和先进管理经验,助推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对接国网标准,提升企业发展质效;做讲团结的表率,队伍要形成合力,相互理解、支持,保持优良作风,注意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适应高原地区工作和生活环境。

  该公司向援藏人员家庭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勉励4名同志依靠当地党委政府,融入国网隆子县供电公司,在新岗位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4名同志与家属代表作表态发言,对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定当竭尽所能、尽心尽力完成使命,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为该公司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邵长荣 赵向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6/40042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