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7天高效服务助企业避免近百万元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10-15 11: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金元)“没想到你们仅7天就完成了增容工作,给我们减少了损失近百万元,我内心的感激无法用言语形容,实在太感谢了!”湖南省冷水江天宝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握住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变电分公司施工负责人王鹏鹏的手感激地说道。10月13日,随着110千伏冷水江天宝变1号主变第五次冲击试验顺利完成,宣告该主变正式接入电网运行。

  冷水江市天宝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生产各种紧固件产品的制造企业,固定资产8亿元,注册资本1.35亿占地500亩,产房面积13万平方米,年产设计15万吨(一期),是国内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该公司变电站用电负荷不断增加,为了满足生产的需要,确保可靠供电,该公司委托星源电建集团为冷水江市天宝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更换增容,由12000千伏安增至16000千伏安。

  星源电建集团输变电分公司在接到冷水江市天宝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增容用电的请求后,立刻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服务,到客户现场查勘。领导小组在现场完成资料收集、查勘,经过考察和讨论,当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简化手续,缩短办理时间,并指定一名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对接所有流程的联络跟踪。针对该企业正值销售旺季的特殊情况,最终确定利用国庆休息时间对该企业进行增容施工,减少停电影响。

  为保证变电站主变增容更换工作顺利进行,主变增容更换前,娄底输变电分公司召开多次专题会议,会同冷水江市天宝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输变电分公司组织精干施工力量到达工地,10月13日,施工人员拆除旧变压器、安装新变压器……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输变电分公司从接到任务到如期竣工仅用了7个工作日,通过“压环节、缩时限”、现场一站式服务、实现报装提速,整整提前了一天时间给客户送上了电,为客户减少损失近百万元,获得当地市委市政府及冷水江开发区管委会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5/4004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