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蒙华铁路(延安段)330千伏线路工程首基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姚志臻 石璐 编辑:贾迪 2018-10-09 09: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姚志臻 石璐)近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蒙华铁路(延安段)牵引站330千伏供电工程在LY120号塔位进行首基基础浇制试点,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蒙华铁路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北煤南运”铁路新通道,也是目前国内在建的里程最长、规模最大的北煤南运战略运输通道。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对蒙陕甘宁地区煤炭资源开发,保障鄂湘赣等华中地区能源供应,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牵引站供电工程是铁路运行的动力所在,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对蒙华铁路的贯通具有重要意义。

  10月4日上午10时,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现场人员列队集结,首基试点仪式正式开始。在下阶段施工中,湖南送变电公司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严格落实国网公司基建改革12项配套政策相关要求,加强作业层班组建设,并以本次试点为标杆,努力提升、创新施工工艺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志臻 石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09/40043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