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学 编辑:贾迪 2018-10-08 10: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敏学)10月8日,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10月1日至7日,常德电网及设备运行总体情况平稳,电网最大负荷118.2 万千瓦,期间常德电网运行正常,电力供应稳定可靠。

  国庆前夕,该公司对所有输、变、配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制定完善了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提前做好了事故抢修的人员、车辆、物资准备,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国庆期间,该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由该公司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及专责轮流联合值班,确保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及时得到妥善处置。同时,加强规范窗口优质服务,确保百姓放假期间供电服务不“断电”。

  国庆期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持续开展输、变、配设备特巡,完成输电线路特巡68条次、变电站特巡136座、配电线路特巡82条次,发现缺陷隐患179处,不停电消缺166处。应急抢修小组全天候待命,接收95598故障抢修工单132笔、主动抢修工单99笔、出动抢修人员278人次、车辆124台次。各部门上下联动,众志成城,高效协作,共计488人坚守工作岗位,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长假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08/4004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