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鱼岭中心供电所:八旬老人的“小心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琼 熊慧 编辑:贾迪 2018-09-29 14: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廖琼 熊慧)9月27日,国网津市供电公司金鱼岭中心供电所来了个挑着担子的八旬老大爷,营业员李华看见后,立刻起身上前迎接老大爷,仔细询问他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原来这位老大爷姓曾,他到营业厅不是来交电费也不是来办理任何用电业务,而是给该供电所给台区经理徐年春送月饼和柿子,感谢她像亲人一样为自己提供服务。

  曾大爷家住津市原湖南车轿厂厂区,是徐年春辖区的用电客户。曾大爷子女长期在外务工,前不久生病住院,家中欠电费,徐年春知道老人的特殊情况后帮老人代交了电费,并告诉曾大爷以后有什么用电困难就给她打电话。出院后老人发现家中没电,以为家中依然是欠费停电,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徐年春的电话。

  徐年春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老人家中,拿出手机通过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老人家里的电量电费,不是因为欠费停电。徐年春对曾大爷家中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是家中空气开关烧毁导致的停电。想想老人病刚好回家,子女也不在身边,于是徐年春二话不说马上拿来工具替他换上新的空气开关。

  看着家里的电灯又重新亮了,曾大爷心里特别高兴,想想徐年春如此倾心为自己服务,所以才决定准备一点“小心意”到供电所道谢。

  听完曾大爷的叙述,李华马上联系了台区经理徐年春,徐年春向曾大爷表示用电优质服务是电力员工的工作职责,礼品不能收,但收到了他诚挚的谢意,并用车将曾大爷和他挑着的月饼和柿子一起送回了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琼 熊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9/29/4004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