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浏阳市供电公司:艰苦农改路 不屈浏电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1 16: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低电压整治。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新辉)9月19日,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大围山供电所副所长李湘平在大围山镇中塅台区线路整治时突然中暑晕倒,在场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将李湘平抬至阴凉处,迅速为其解开衣扣,让他服下随身携带的中暑药品,并用湿毛巾擦拭冷敷十多分钟后,李湘平恢复清醒。

  山区供电所低电压的整治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在此之前,李湘平接到中塅台区末端用户廖先生家出现低电压的状况,当即便与台区经理一起到客户家进行查勘,并制定整改措施。9月19日,李湘平一大早便带领(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中塅村,与队员们一起开展调整三相负荷、增大线径整治工作。虽立秋已有一月有余,但白天的温度依旧达到35℃以上,服务队员们的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湿透。虽然李湘平的轻度中暑让大家中途虚惊一场,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工作均按时圆满完成,李湘平也与队友们一同坚守到最后。

  为全面整治农村低电压,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通过增加配电变压器布点、调整三相负荷、增大线路、优化电容器的容量组合,提高电容器的投入率等措施,有效解决大围山地区低电压户数600多户,供电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为广大用电客户带来了优质的用电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9/21/4004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