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把梁家河精神带到工作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8 14: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线路金具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谢丽英 马超)8月27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在新邵县开展学习《梁家河》深入一线主题活动,把梁家河精神带到工作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成两组,分别对酿溪镇10千伏洪坪线的三溪支线和灰溪支线进行诊断性特巡。该线路大部分电杆都立在深山里,沿着山崖一路上去,需用砍刀清理出一条通道,路边的荆棘和茅草像刀锋一样,一不小心就会划破衣服,割伤皮肤,山上的蚊子隔着工作服都能叮咬出大包。由于该线路跳闸次数较多,党员们拿出工具分别对线路所有金具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杆上断路器进行诊断,对专变接地电阻进行测试……一切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仔细检查,此次活动共查处缺陷隐患6处,并制订出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节点。

  通过把梁家河精神带到工作现场,有效提升了业务技能,培育了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梁家河精神,并运用到工作中,以“矢志不渝的信念、责任担当的品格、务实肯干的作风”来共同推动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8/28/4004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