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郑学工:“创先争优”的步子要踏在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耿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6 10: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电实业党支部书记郑学工。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耿丹)“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华电实业党支部所辖部门较多、涉及业务范围广,十多名党员分布在市场开发、尾水发电、灰坝取灰、宾馆服务、物业管理等多个工作领域。近年来,多种经营人员逐渐减少、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如何稳定队伍、创新创效,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成为该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发力点。

  郑学工在任职华电实业党支部书记期间表示,只有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地融合起来,才能不断凝聚员工力量,增强组织活力。郑学工以“两学一做”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了支部“三会一课”和民主生活会制度,制定了《支部工作考核条例》《支部创先争优工作实施细则》等管理制度,加大了对党建工作质量和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奖励,明确了“创先争优”活动任务目标,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全员参与、服务中心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创岗建区”活动为载体,把效益观念贯穿于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中,推进“创先争优”融入日常工作实际;以文明生产上台阶为契机,大力开展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为经营生产顺利开展积极营造可靠环境。

  与郑学工熟识的人都说他“爱折腾”,也能折腾出名堂来。担任党支部书记的8年时间里,他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思考,坚持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际,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工作性质的不同,郑学工主张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特点鲜明的“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建功立业、争当先锋模范的热情,为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耿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8/16/4004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