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碧黄区间右线铺轨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潇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31 09: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碧黄区间铺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潇潇)日前,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碧黄区间右线顺利实现轨通,这标志着水电八局首条钢弹簧浮置板整体道床区间段施工圆满完成。

  碧沙湖-黄土岭区间右线全长1737.8米,途经闹市居民区,对减振降噪要求高,为此采取了钢弹簧浮置板整体道床铺设工艺。该施工工艺复杂,具有难度大、要求高等特点,代表着国内地铁铺轨较高的减振工艺水平。此次碧黄区间钢弹簧浮置板整体道床的铺设成功,是水电八局在地铁铺轨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为今后相关施工方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推进了地铁技术的发展。

  自去年铺轨启动以来,水电八局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已累计完成铺轨27.281千米,占总目标的82%。目前黄榔停车场的轨道施工也在稳步进行中,为铺轨快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潇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31/4004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