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夏季怀化用电负荷将高达148万千瓦

来源:红网 作者:米娜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5 13: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2018年迎峰度夏媒体通气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米娜)7月24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2018年迎峰度夏媒体通气会”召开,预计2018年夏季最大负荷为148万千瓦,同比上升13.85%。

  2018年开春以来,怀化市经济稳中有升,用电需求增幅明显。截至目前,2018年怀化电网夏季最大负荷达138.89万千瓦,与2017年夏季最大负荷130万千瓦同比增长6.84%;最大日用电量2750万千瓦时,同比上升4.81%。据预测,最大负荷预计发生在8月份,且6-9月累计供电量将达到28亿千瓦时,同比上升12.9%。受全省电力缺额影响,怀化电网最大供电缺口将达20万千瓦,极端天气情况下,可能会增至30万千瓦。

  对此,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将在政府的主导下,坚持“先生活、后生产”“有保有限”“控制与节约并举”等保电原则,提前做好有序用电方案,依法依规开展电网调度和负荷调配,杜绝大面积停电事件的发生,用扎实的管理、充分的准备落实今年电网的迎峰度夏工作。

  电力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支柱行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怀化市委市政府号召,通过开展“三走进”“最多跑一次”“获得电力”等便民服务措施,持续推进各项优质服务,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米娜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25/4004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