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战酷暑推进浏阳变电站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开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4 12: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变电站工程建设全景照。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开宇)7月23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顶着炎炎烈日,有条不紊地进行浏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主控楼基础混凝土浇筑作业,所有施工人员满腔热忱,全身心投入到工程建设中。

  现场技术人员严格管控施工工艺及质量,特别对保护层、支撑系统、面层处理等工艺严格要求,实现了标高轴线偏差零误差,模板钢筋安装零缺陷的目标。

  为确保工程质量,混凝土浇筑前,该公司现场项目部分批次组织木工、钢筋工、泥工班组进行技术及安全交底,明确质量工艺要点、危险点预控、标准工艺样板等重要环节,细化人员、工序分工安排,确保基础地梁及柱浇筑一次成优,不到3个小时,40立方米基础梁柱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成。

  浏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的建成投产,将极大满足浏阳市电力负荷发展需求,对提高长沙河东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开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24/4004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