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树脂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推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李风格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8 16: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展 李风格)7月17日,巴陵石化树脂部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余名党员骨干忙着清扫树脂部氯丙烷装置区现场环境卫生,树脂运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清扫主马路周边的垃圾。这是该部党员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常态。

  巴陵石化树脂部现有10个基层党支部,党员340余名。今年上半年,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0多次,有效发挥了党支部在基层建设中的“引领、促进、带动”作用。

  氯丙烷车间党支部开展创建“红旗机台”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将装置现场120多台动设备中的7台关键机组被列为“红旗机台”,明确支部19名党员的维护保养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运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攻关、党员带班、党员责任区等活动,及时消除生产运行过程中的故障,确保装置满负荷生产。离子膜党支部以“红旗机台”创建为引领,推动全员“包机制”落地,在作业部率先实现设备包机“全覆盖”。

  该部安监设备党支部、生产水汽党支部也都围绕安全清洁生产、节能降耗、设备检维修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开展检修前“安全喊话”、外管线巡查、直接作业环节督查、节假日和夜间跟班带班管理,促进日常工作“马上就办”,形成闭环。今年上半年,该部安全事故为“零”,继续保持盈利势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李风格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18/4004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