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参加湖南消防总队危化品事故处置跨区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罗海卫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0 17: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石化消防中心江边消防支队消防员在参与演练。罗海卫摄

巴陵石化消防中心江边消防支队消防员在参与演练。罗海卫摄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彭展 罗海卫)近日,湖南省消防总队组织岳阳、长沙、株洲市消防支队以及中石化驻岳阳的巴陵石化等企业专职消防队力量,在岳阳新华联富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联合进行危险化学品事故处置跨区域实战演练。

  演练以一座容量为2000立方米的甲苯罐因蒸气泄漏发生爆炸为背景展开,共有50多辆消防车,约300名消防官兵和岳阳市公安、卫生、环保、医疗、供电、供水等应急联动单位共同参与演练。

  此次危险化学品事故处置跨区域实战演练,完成了18个实战科目的演示,“全要素、全过程”地展现了灭火救援行动处置程序,既提高了应急人员的反应能力,也增强了全省消防部队对大型危险化学品事故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提升了跨区域、多力量联合作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罗海卫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10/4004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