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凌晨检修变压器 让客户睡得更安稳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贾迪 2018-07-05 15: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深夜检修变压器。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林凡凡)“兄弟们,大家克服困难,通宵作业很辛苦,但是工作要求不能降,安全这根‘弦’不能松。”7月4日零点,夜已深沉,但国网攸县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班工作人员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他们正精神抖擞开展零点检修,为迎峰度夏“蓄势”。

  根据排查,攸县林丰大厦变和房产门口变两台250千伏安的变压器严重过载,近日随着气温飙升,现有的两台变压器将难以满足周边居民的用电需求,对此该公司将两台2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到400千伏安,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对用户正常工作用电的影响,该公司决定零点开展检修,避开用电高峰。

  在得到调度的许可后,检修人员进行停电,之后按照分工进行检修工作。虽然夜里温度有所下降,但工作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作业任务当中,仍然汗湿了衣衫。虽然疲劳,全体人员却没有一丝懈怠,现场作业有条不紊,各项工作开展有序。

  凌晨4点,所有工作任务完成,在天亮之前,恢复了用电。挑灯夜战了一宿的工作人员疲惫而满足地踏上了回家的路,该公司工作负责人阳飞宁说:“这是电力人常有的工作节奏,虽然辛苦,但我们熬夜是为了用户睡得更安稳,值得。”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05/4005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