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桐梓坡路站围挡启动保护性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左沙里 编辑:贾迪 2018-06-22 11: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左沙里)6月19日下午,在长沙岳麓区工务局、银盆岭街道、派出所、社区及联防队的共同见证下,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一工区桐梓坡路站完成西北侧预备期围挡保护性施工,桐梓坡路站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长沙地铁6号线桐梓坡路站于2018年5月2日进行车站西北侧预备期围挡,但由于对沿线门店经营有一定影响,导致围挡无法进行全封闭,预备期施工一直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鉴于前期工作推进缓慢,长沙地铁6号线一工区梳理工作难点,把握主攻方向,勇担社会责任,注重企地共建,开展党支部联动。今年来先后开展破冰除雪应急行动、慰问社区孤寡贫困老人、疏导路面交通等,受到岳麓区政府各级部门及街道办、社区的一致好评。此次保护性施工不仅体现了企地共建、党支部联动的成果,同时也让周边民众感受到了政府各级对地铁6号线建设的重视,为下一步车站主体施工的推进夯实了社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左沙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22/4005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