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电骏马”凌晨送电获盛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贾迪 2018-06-21 16: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真是太谢谢了,因为我们的疏忽害得你们觉也睡不成,凌晨4点就跑来给我们送电,真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6月20日凌晨5点,在娄底新化农业局家属楼的配电房内,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拉着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电力人员朱建辉的手不断说着谢谢。

  当天凌晨4点33分,人们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该公司计量班班长朱建辉却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刚摁下接听键,电话里就传来焦急的声音:“朱班长,我是农业局家属楼的电工,我们这里的公变欠费了,现在整个小区的电梯、消防、路灯等公用设施都没有电,等到早上7、8居民要出行时还没有电就麻烦了,请你帮帮忙想办法送电可以吗?”

  4点50分,当朱建辉与同事阳勇军赶到目的地时,天边已经泛起了白光,早在现场等候的兴隆佳苑电工连忙迎上前来抱歉地说道:“前两天我们就接到供电部门发来的缴费提醒短信,朱班长还打了电话通知我们,但我们没放在心上,现在搞得这么麻烦,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朱建辉笑笑说:“没什么,只是以后一定要按时缴费,专变现在都实行预付费,一旦欠费,就会自动停电,停电后终端不在线的话就必须到现场复电,我们倒没什么,只是会对你们的用电造成影响!”

  “交了,交了,刚刚在微信上交的,没想到微信上缴费那么简单,下次一定提前预缴电费!”客户一边说一边拿手机给朱建辉看。

  5点不到送电工作圆满完成了,在客户的谢意中,朱建辉和阳勇军踏上了归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21/4005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