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第三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等你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贾迪 编辑:刘娜 2018-06-19 09: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贾迪)6月19日至6月28日,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与红网联合举办“长沙新奥·第三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网友们只需关注“长沙新奥燃气”微信公众号就可参与答题,既能学知识又能赢得奖金哦!

  6月1日,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长沙新奥燃气开展“燃气安全生产知识”进社区、进高校、进农村、微信有奖答题等系列活动。因橡胶软管被鼠咬、老化、燃气器具超期服役等导致的户内漏气爆燃安全事故,以及因热水器未安装烟道或安装位置不规范等问题导致的一氧化碳中毒伤亡事件,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围绕燃气具、软管的使用年限、安全隐患排除知识、注意事项等主题,采用有奖问答形式,将生硬的燃气、灶具等安全知识,以通俗易懂的知识问答形式传达给民众。活动旨在让民众在答题中了解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每天上午10:00开始抢题,每次随机抽取5道题答题并填写姓名、微信号及联系方式,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及题目答对4道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同一微信号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每天定额奖金1600元,设置1、2、3、5、10、20元等金额,当天奖项全部抽完即当天活动结束。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扫描下文二维码关注“长沙新奥燃气”参与答题!

来源:红网

作者:贾迪

编辑:刘娜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19/4005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