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居民:“我为电网630攻坚点个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曾舸 江涵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5 15: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曾舸 江涵婧)“电网建设630攻坚,我们为你点赞!”6月12日下午,在浏阳市镇头镇跃龙集镇,谈起电网建设“630攻坚”,该镇跃龙村的三位居民围在一起举起大拇指,为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点了个赞。

  跃龙村有35个村小组,村民以花木种植为主要经济来源。原来的跃龙村因网架线路年代偏久,台区供电半径长,线路后段的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功率较大的用电设备。加上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家电下乡等惠农政策落地,村民用电负荷显著攀升,伴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来临,供需矛盾逐渐突出。

  为解决跃龙居民的用电问题,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跃龙集镇的用电现状进行全面摸底,通过设备运行数据分析与实地查勘、走访,梳理出大禾台区、新祥台区等15个低电压问题较为严重的台区纳入“630攻坚”项目进行改造。本次改造新立电杆200余基,新增、改造变压器20台,新建高低压线路达20千米,大大缩短了供电半径,有效提高供电能力,满足了当地居民生活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安装了新的变压器后,店里空调用起来也方便多了,我为电网建设630攻坚点个赞。”家住跃龙集镇的李先生说道。

  自浏阳市启动电网供电能力“三年行动计划”和电网建设项目“630攻坚”行动以来,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全面摸排浏阳地区用电现状,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协调各方力量,攻坚克难、精诚协作、倒排工期、专题会议研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浏阳地区电网建设。

  目前,浏阳地区今年的电网建设“630攻坚”项目已全部进入攻坚倒计时,预计6月30日前全面完成所有计划投产送电的改造项目。项目的完成也将为浏阳人民带来更高质量的用电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曾舸 江涵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15/4005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