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供电公司精心备战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强军 邹红云 编辑:马灿 2018-05-27 09: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张强军 邹红云)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序幕,日前,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提前谋划和精心开展高考保电工作。

  该公司把高考保电工作视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开展。一是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全县考点线路特巡方案;二是以第一负责人为组长亲自督导高考保电工作,对各高考保电工作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现场专项督查;三是组织运检专业人员对所有考点配点设备开展红外线测温、测负荷工作,对专变台区进行地毯式巡检;四是积极配合考点专变用户进行设备消缺和隐患整改。

  截至5月27日,该公司在江华县各大考点消除了安全隐患10余个,为二中考点更换了低压配电柜1组、低压总开关3个、低压线路100米。据悉,该公司还安排了共产党员服务队高考值班,将会在高考期间蹲点值守各大考点,全力以赴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强军 邹红云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27/4005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