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创新驱动战略出实招 建立《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全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6 18: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全红)水电八局在年初工作会工作报告中提出强化创新意识,建设创新驱动型企业。近日,该局推出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重要配套措施,正式发布《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

  研发准备金是为保证企业研究开发项目的资金需求,研发准备金制度是指规范研发准备金的形成、使用、核算、信息披露等事项的管理措施。水电八局在《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中对研发准备金的提取与分配、使用范围、管理、核算及财务报告管理等均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全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16/4005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