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召开2018年公开发行绿色可续期债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焰 杨子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5 16: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杨子江 摄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焰)5月14日,水电八局召开2018年公开发行可续期绿色公司债券首轮推介会。开源证券、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近四十位金融业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水电八局总会计师冯正文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水电八局及时调整战略方向,逐步实现了从水利水电专业施工企业向大土木综合、多元化建筑企业的战略转型。如今的水电八局业务范围覆盖水电、市政、房建、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建材生产等领域,已经成为一家产业链齐全、产业多元化、组织集团化、管理现代化、经营国际化、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建筑企业集团。

  开源证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白楠对水电八局的愿景、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作为本次债券的管理人、主承销商,开源证券在债券发行规模、承销规模方面均位列行业领先地位,在产品创新方面也一直引领市场潮流,非常期待与各大金融机构在水电八局可续期绿色公司债项目上有良好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焰 杨子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15/4005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